~W3lcome to My WolD~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无助

你们终是看不到我的痛~~我好累。。你为什么这样!不接受你就这样。我最讨厌这样的男生!你让我对你很失望!我也知道你很难过,我就是怕你对我越来越深,后来更痛~所以我就说直接点。你以为你以前失恋只有你一个人?你只是不知道我多么艰难度过~你比我好~你知道吗。你也成功让我生气了!恭喜你啊!我永远不会原谅你!心情很差!你们更本不了解我。我的心是很脆落的,我只是在伪装着!我也是人。。会累的。我会因为一些事儿哭泣。不让你们发现。我总是笑着说我没事的~可是有谁知道我在按着淌着血的心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