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3lcome to My WolD~

Friday, June 3, 2011

不知道的自己

我好像有点喜欢上你了。我还记得第一次我见到你,尴尬==我不敢看你,你吓到我了,你帅!

我以为是我看错!阳光照下你真的无比的帅!我觉得我配不起你TT你很高贵~

但是我不知道你有看到我吗,其实我们家离的很近,但是你却好像不知道,呵呵,第二次看你

还是没好好的清楚的看到你。但是我心漏拍了。OMG!你应该是从教堂走回来的,你很乖^^我常

看你的面子书,最近你写些失恋的东西,我看了心里也不舒服,很想和你说别伤心了。怪怪感

觉。一见钟情?哈哈。有点好笑。今天我知道你明天有去那里的义卖会,我其实很想去看你看

清楚你。记起来><哈哈。但是我好像不能,TT。。。haiz。。。天父,如果有缘的就会

在一起吧?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