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3lcome to My WolD~

Monday, May 24, 2010

终在最脆弱时想起你...

我不知道谁能依靠...就算向朋友诉苦,还是没有比较开心,一点也代替不了他,当我开心时


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,伤心时希望陪在身边的是你,静静的陪着我,不需要言语,紧紧


地抱着你,靠在你的肩膀,只想得到一些属于你的安慰,安全感,温柔...就算全世界都不喜


欢我,就算发生什么事,只要你在就够了......失去你,我不知道变成怎样了,好累,感觉没意


义...为什么开心不起来...不像以前的我了..............i dnw is already finish,but i cnt stop thinking 


about him,cnt give up...I feel something have not fininsh...izi wrong impression?i dnt dnw...T^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